上海美凯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上海美凯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于上海,是具有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颁发的航空一类代理资质的航空客货运服务企业。主要从事国际、国内航空公司的客运、货运销售总代理业务。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重庆、杭州、香港等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及站点,业务范围涵盖了美国、中南美洲,非洲,日本和东南亚等主要地区。

我们目前总代理多家世界知名的航空公司,通过本地化的销售渠道为其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了有效的支持,例如埃塞俄比亚航空、卡塔尔航空、印度尼西亚航空、马航、虎航、孟加拉优速航空、宿务太平洋航空、新加坡捷达航空等。我们不仅为航空公司提供市场,销售及操作等全方位的航空总代理及服务,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航空旅行及运输解决方案。


单位地址:

中山西路1800号19层J2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150-500人
陈欢
021-6440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