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颂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颂车网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以大数据,云计算,AI、区块链等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凭借创新的“B2S2C”商业模式,通过赋能金融机构,盘活存量汽车资产,助力小微企业及个人解决流动资金缺口的科技服务平台。自主研发全流程线上无纸化科技系统,系统成熟流畅可实现线上上万亿业务秒批申请,现已支持近90亿的业务申请量。确保信息安全,公司自主研发迭代支持系统,目前已投入近1500万研发费用,获得23套软件著作和21个科技成果,涵盖业务、风控、财务、资产管理等,全面支持业务发展。

2017年7月起至今,平台注册用户10万+,金融交易用户为超过3万户,累计发放额及交易额33亿+,业务覆盖云、贵、川、渝、陕、甘、宁、晋、湘、桂、粤等16个省市。


单位地址:

渝中区化龙桥企业天地2号楼8楼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150-500人
彭威
023865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