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发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达发科技为无晶圆厂IC设计公司,是联发科技子公司,结合有线网络及无线网络,专注于蓝牙、卫星、宽带、以太网络四大领域,团队成员在所专注的技术领域都超过20年经历。主要产品线有蓝牙无线音频系统解决方案、全球卫星导航系统芯片、光纤网络网关与路由解决方案、以太网交换器芯片,及各类相关技术应用的产品,拥有领域内业界最知名且最广泛的客户群,让最多的使用者与企业可以受惠于因科技普及所带来的机会与变革。在万物互联的世界里,以各类无线与有线的方式,将智能装置、个人、家庭、机构、企业等,无缝地连结起来,以各类演算法和应用来丰富人类生活。

     达发科技于苏州、南京、成都、上海和深圳均设有研发团队,同时在上海和深圳设有销售及支持团队。全球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八成五以上,超过七成研发人员为硕士学历,我们依托国内产业聚集,背靠集团公司,拥有业界最完整的IP资源库,研发业界最先进的芯片解决方案。


单位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国际科技园D304-1单元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三资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150-500人
张天晴
0512-8918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