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能东方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福能东方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佛山市,系属国资体制,并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福能东方”(股票代码300173)。

公司成立二十余载以来,始终专注于高端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业务包括3C智能专用设备及自动化生产线和非标自动化设备。2020年,公司斥巨资打造福能智造科技产业园,借助优质的国有资源,积极进行产业延伸拓展,实现国资平台产融互通;通过并购、合作等多种形式为佛山引入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优质企业,现旗下有深圳大宇精雕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超业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卓越的子公司。

未来,公司将致力发展成为佛山国资体系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的一张亮丽名片,谱写福能东方发展新篇章!


单位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六路17号五座3301-3310室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制造业
1000-5000人
叶亚华
07578313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