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三环知识产权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pdf

三环知识产权:包括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北京三环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广东三环华旭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以及广东三环汇华律师事务所四家知识产权和法律服务机构。专利公司始建于1986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专利代理机构之一,华南首家涉外专利代理机构,广东省知识产权优质服务机构,华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实力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公司设有深圳、北京、重庆、武汉、长沙、苏州等30多个分公司/办事处,现有员工近1200人。三环知识产权与世界上主要国家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因而具备了为众多的国内外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专业而优质的专利、商标注册、版权代理,商业机密、不正当竞争以及侵权诉讼等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的强大实力。

三环知识产权深圳总部:包括三环深圳分公司(南山科技园办公室,龙华办公室,坪山办公室),重庆分公司,长沙分公司,武汉分公司。三环知识产权深圳总部连续多年代理发明专利授权量深圳第一,服务客户包括华为、腾讯、OPPO、平安、紫光展锐、比亚迪、大疆、迈瑞、欧菲光电、商汤科技、寒武纪等全球知名企业,现有专业团队400人。

三环知识产权深圳总部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科苑路科兴科学园,毗邻腾讯等众多知名企业,公司南山科兴办公室有近3000平的高端办公场所。公司2013-2020连续八年排名深圳代理公司发明申请量第一名,实现八连冠。


单位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苑路15号科兴科学园A栋4单元1702、1703室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150-500人
邹星
0755-82734660